忆落

磕宇日俱曾,瓶邪,不拆不逆,偶尔产出~

【宇日俱曾】你要和我网恋吗?

网恋奔现梗

🐟说的:你要和我QQ爱吗?

校园小甜饼

又名: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对象


曾舜晞现在很懵,原因在于他好久之前加的网友,突然变成了他的对象!作为三好学生五好青年,他从始至终贯彻的方针是没成年前绝不早恋!


当然,要是对象长的很好看的。。。。例外。


然而QQ上这个ID叫我知道我可能当不了奥特曼的,照片都没发,他们认识了3个多月,每次放假都经常一起约着打游戏或者连麦学习。


在他看来,这就是网络上的知心好友,怎么就就莫名其妙的成为了他对象。不是!他不就昨晚和他多打了几把王者局吗?怎么就发展成现在这个模样。


我知道我可能当不了奥特曼:晞晞bb~早安么么😘😘


宇航员想摘月:那个,我们。。。。昨晚。。发生了什么吗?


曾舜晞颤颤巍巍的回,他品学兼优的名声啊!他尴尬的想,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?


手机突然响起了特别关心的声音,曾舜晞心虚的差点拿不住。他瞄了一眼,他居然还给这个奥特曼设置了特别关心!!!!


不对啊,为什么他设置了特别关心还没有给他改备注,这个人的ID太长了。


曾舜晞点到设置改了昵称,原本长长的ID名字变成了捡到的对象。


嗯,简单粗暴。



捡到的对象:阿晞,你说话不做数吗?你是不是反悔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
捡到的对象:流泪猫猫头



捡到的对象:猫猫委屈



曾舜晞脑壳疼,啊啊啊啊啊!!!话是自己说的,总不能自己爽约吧!


没错,作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,曾舜晞时常要求自己诚实守信。


他心虚的想,反正只是在网上,又不见面。。就当朋友相处,应该没事的吧。。。


曾舜晞想通了急忙回复信息。



宇航员想摘月:没有没有,做数的。



宇航员想摘月:我只是。。。。不太习惯。



对面的人好像一直在等他回信,因为他发现他刚回,对面立马变成正在输入中。



捡到的对象:嘿嘿~我就知道阿晞真好~



宇航员想摘月:嗯。



曾舜晞还不知道这便宜对象叫什么呢,真是头大。


然而这边,肖宇梁发现曾舜晞真答应做他对象的时候一阵欣喜!天知道他喜欢他多久了,但是又怕他家晞晞bb不喜欢男生,还刻意用QQ小号加他。



和他一起打游戏,接近他,再趁着深夜emo时安慰他,两个人连麦,在曾舜晞将要睡着的时候,轻声问他愿不愿意当他男朋友。



老天有眼呀!他家晞晞bb居然答应了!



他和曾舜晞同为深圳中学的高三学生,学业繁重,就算放假,也是按月来的,而且据他所知,他家阿晞经常一个人在家。又怕他担心不愿意和他说,他没办法(bushi)才开小号陪他家宝贝聊天的。


当然,过程不重要,在高考前,他肖宇梁总算追到心上人了!!!然而现在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就是。。。阿晞到底知不知道奥特曼就是他呀?。。。。


周日返校的时候,曾舜晞给他新晋对象发了一条消息说回学校了,回家的时候会和他说。


肖宇梁回了一个好的,亲亲😘。心里甜蜜又酸涩,甜蜜的是他家阿晞当对象真的好好噢,去哪什么时候回都报备,酸涩在于如果阿晞不知道对象是他,对别人也这样。。。。。


不行!打住!不能多想,肖宇梁感觉现在自己心底的泛起来的醋都可以酿一整坛老坛酸菜了。


返校后,就是早上早起早自习,晚上晚睡赶作业,除了试卷就是试卷,铺满了整个课桌,偶尔的喘息是因为下雨而暂停的大课间,不过也只有25分钟。


“阿晞,去福利社吗?”肖宇梁从抽屉里拿出一把雨伞,看向趴着小憩的人问,从他的角度,可以清晰的看到曾舜晞白皙的后颈和毛茸茸的后脑勺。


想摸摸他的头,肖宇梁想。


他耐心的等了一会儿,曾舜晞才依依不舍的把头从臂弯里伸出来。


曾舜晞揉了揉乌青的眼,他已经很久都没有睡过好觉了,也是,还有30天倒计时,谁睡得好?


他站起身来,对着肖宇梁点点头,两个人并肩出门。


肖宇梁带来的那把伞,有点儿小,显然不是天堂伞那一挂的,但他非常庆幸。这样他们不就能贴贴了吗?!


肖宇梁悄悄的把伞偏向曾舜晞,以至于他的另外一条手臂都暴露在雨下,雨不大,蒙蒙细雨晕染的外套颜色更深了些,明明是盛夏,却有一丝早秋的感觉。


曾舜晞无意间瞥到了肖宇梁的肩膀,拉着他的手往自己身边靠。两个人贴的紧紧的,下雨的寒意也被熨烫的体温给融化。


“宇梁,你有对象吗?”曾舜晞小心翼翼的拉着肖宇梁避开水坑,冷不丁问了一句。



有,就是你啊!肖宇梁一言难尽的盯着曾舜晞的眼睛,发现他家阿晞眼睛里散发着清澈的疑问,他无奈的闭上眼,头脑迅速反应,救命🆘!他该怎么说?有还是没有!他表面上是有的啊!


曾舜晞许久得不到回答,拍拍肖宇梁的肩膀,提醒他收伞,随后走进福利社,又假装不在意的说“噢~原来宇梁背着我有对象了。”



跟着进来的肖宇梁神色复杂,宝贝,说的好像你没有对象似的,但他还是岔开了问题“这话说的,怎么会呢,如果我有对象,那必然长的像阿晞一样眼睛大大的。”


曾舜晞突然有些落寞起来,他随意的拿了一瓶酸奶,打算去结账,然后在门口等肖宇梁,顺便看着雨发呆。



肖宇梁也有对象了呀。。。。他的对象一定很优秀吧,能让肖宇梁喜欢。他不自觉的又想起了他那素未谋面的网恋对象,心里一怔,说是网恋,但其实只把他当朋友呀。



“阿晞,我好了,走吧。”肖宇梁拿着一瓶可乐窜过来,揽过曾舜晞的肩膀。又单手撑开伞,拥着曾舜晞一起往前走。


又过了一周,天气越发炎热了,他们已经把校服外套给收了起来,换成了白T恤。



都说白T恤简单大方,其实白T恤是最能体现颜值的,而且当所有人都穿一样的衣服时,谁好看谁不好看一目了然。



其中肖宇梁尤为突出。体现在有很多高一高二的学妹,在下课时在窗外偷看。



看着一些梳着高马尾穿着百褶裙的女孩子在窗外左顾右盼,曾舜晞心里无端有些烦躁,他侧头,余光瞥向肖宇梁,发现肖宇梁也在盯着某处,顺着他的眼神望过去。


呵,在看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孩。



曾舜晞气鼓鼓的转头,忿忿不平的用笔在试卷上划,草稿纸上全是乱涂改的痕迹。



肖宇梁终于发现了身边人的不对劲,他趴在桌子上,看着自家宝贝气鼓鼓的像河豚一样的腮帮子,忍不住开口逗弄。



“阿晞,你有对象吗?”



“当然有!比你好看的那种!还有八块腹肌呢!”


本来曾舜晞不想搭理他,但是转念一想,肖宇梁也没有惹他,这样问话不答有失教养。这样想着,他还是闷闷出声。



听到回答肖宇梁极力按捺住自己快与太阳肩并肩的嘴角,噢了一声。



曾舜晞斜了他一眼,又闷闷的问“那你呢?”



“我呀,我也有,他长的好看,可爱的像狗勾一样,我家的那种。”



肖宇梁说着说着开始用手比划起来,像是形容他喜欢的人有多么多么可爱一样。眼眸里迸发出亮亮的光,神色温柔。



那可能真的很可爱,曾舜晞想。如果曾舜晞头上有耳朵,那一定聋拉了下来。他觉得自己很奇怪,为什么肖宇梁说有对象时,他心里竟隐隐生出一丝羡慕来。



“噢”



他们就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态度,投入了最后的复习阶段,在两天高考完了之后,学校组织高三年级部开了毕业晚会,并且还友情赠送了好几箱零食饮料。



曾舜晞在下午考完回了一趟家洗澡顺便拿手机,晚上回学校参加毕业晚会时,还买了两杯奶茶。


他有点明白自己高考前对于肖宇梁的心情了,在听到肖宇梁描述他喜欢的人,会羡慕那个人时,他就知道,他应该是喜欢肖宇梁的。



但是肖宇梁有对象了。



曾舜晞没打算和肖宇梁告白,他只想对陪他聊天的网友说清楚。奥特曼对他很好,他知道,明明和他一样是高三的学生,还经常陪他聊天,在他情绪低落时开导他。


他们不当情侣也会是好朋友的。


曾舜晞正准备给QQ上的特别关心发消息时,发现那个人已经发了消息过来。


捡来的对象:阿晞bb,毕业了诶,我们见面好不好?


宇航员想摘月:什么时候?


捡来的对象:嘿嘿,现在,抬头。


曾舜晞下意识的抬头,发现面前站着的人是肖宇梁,手里还提着一个手抓饼。


不是。。。。现在什么情况?曾舜晞大脑宕机一秒钟后,立刻拿起手机拨打了语音通话。


铃声从对面那个人身上响起,曾舜晞有些惊讶又有些委屈。原来他睡不着的日日夜夜,是肖宇梁在陪着他呀。



肖宇梁无奈的看着面前红了眼眶的人,他拉着人在石凳坐下,又把人抱进怀里。轻声哄道“别哭嘛~阿晞可是在电话里亲口答应做我对象的,不能反悔。”


“什么嘛!”曾舜晞揉了揉眼睛,又埋在人颈窝里,左右蹭蹭。


“不管,反正我长的好看又有八块腹肌,不信你检查,我就是阿晞的正牌对象。”肖宇梁一边说着一边握着曾舜晞的手腕放到自己肚子上。


隔着薄薄的衣服,曾舜晞感觉到几块垒块分明的肌肉,热意从脖子弥漫到脸颊,他嘟囔了几句“又没说你不是。”


曾舜晞一声惊呼,肖宇梁突然把他抱着坐上石台,他低下头,有些不好意思,两只大眼睛害羞的躲闪。


肖宇梁捧着曾舜晞的脸,看着他泛红的脸颊和漂亮的眼睛,忍不住低头,在曾舜晞嘴角落下一吻。


随后又紧紧把人抱在怀里,低声呢喃“阿晞~晞晞bb~喜欢你,真的好喜欢你。”一声比一声缱卷,炙热的胸膛把越来越快的心跳捂得砰砰作响。


久到远处操场的歌声传来,肖宇梁终于感觉到怀里的人的动静。


曾舜晞抬起头,嘴唇蹭过肖宇梁的脸,低沉的声音落入肖宇梁的耳朵“本来不打算告诉你的,但是巧合太多了。我也喜欢你,宇梁。”


彩蛋~


“肖宇梁!所以那天你偷看女孩!!”曾舜晞气鼓鼓的道。


肖宇梁直喊冤枉“我哪有,窗子倒映你的影子,我明明就是偷看阿晞你。”


曾舜晞脸又红了,他突然有些心虚,指着肖宇梁的手指转向自己。


随后,他又想到了什么,快步向前压着在沙发上的肖宇梁,捏肖宇梁的脸“你说我像狗勾!”


曾舜晞像是抓到肖宇梁的把柄似的,得意的笑了起来,眼睛也眯起来,连卧蚕都是大大的。


肖宇梁搂紧曾舜晞的腰,以防两人闹着不小心掉下去,随后低低的笑起来,小括号般的笑容毫不掩饰。


“阿晞就很帅呀,很狗。是可爱的那种!我家的那种!”


曾舜晞还想抗议,就被肖宇梁一个翻身压着,随后在他瞪大的眼神下,肖宇梁用嘴堵住了他的未说出口的话。


本来亮亮的空间突然暗了下来,曾舜晞什么也看不到了,他只顾着把手环绕到亲吻自己的人的脖子上。


听的低低一句,


“阿晞,闭眼”

评论(12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