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落

磕宇日俱曾,瓶邪,不拆不逆,偶尔产出~

【宇日俱曾】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爱情~

第一名肖✘第二名曾

是清冷温柔的鱼🐟和阳光开朗的晞🌊

校园风真的YYDS

一发完吧~


“期中考试成绩出来了!”学委拿着一张表格冲进教室。


“什么?!”


“哪呢?让我看看?”


“这次第一名是肖宇梁还是曾舜晞啊?”


一帮人围在学委桌子旁边,把过道挤得水泄不通,学委无奈“别急啊!我贴到公告栏那里,你们自己看,不要挤我!!!”


说着拿着胶水把纸一糊就贴到了黑板旁边的公告栏上。


引得班里众人喋喋不休的讨论

“第一是肖宇梁,总分692,我靠,逆天了吧,数学满分!?理综280?!”


“什么?这也太变态了吧,这次和其他学校联考数学那么难啊!!!这也能满分?!”


“你们别说,我本来以为曾舜晞能得第一的,之前和我同桌打赌,输了啊~”


“拜托,曾舜晞也不差好吗?就比肖宇梁低了2分,人家英语也是满分。”


“啥?!他们俩不是经常这样吗?这次肖宇梁第一,下次曾舜晞第一,有他俩在,第三反而是最稳的,就咱们班学委。”


而此时被讨论的两位主人公正在去小卖部的路上。


曾舜晞偷偷瞄了一眼肖宇梁,被发现后立刻收回视线,慌乱的说道“你看我干嘛?”肖宇梁闻言偷笑,他明明感觉到某人的眼睛都快挂他身上了。


曾舜晞没听见肖宇梁的回复,刚转头看他,结果直直的跌入肖宇梁的眼眸中,脑海里不合时宜的闪过了一句话,他的眼睛好亮,怎么今天变成三眼皮的了。


就在氛围突然变得有些微妙的时候,肖宇梁伸出手帮曾舜晞压着的衣领抚平。“好了。”


曾舜晞闷闷的“哦”了一声,啊啊啊,好尴尬,他本来以为肖宇梁伸手过来要干嘛呢,还紧张的闭上了眼睛,脸上也是一片绯红,什么嘛,原来只是衣领啊。


小卖部里,曾舜晞伸手拿了一瓶橘子🍊汽水,发现拿着可乐的肖宇梁在糖果区前徘徊不定,便上前调侃“宇梁,你不是不喜欢吃糖🍬吗?”


肖宇梁伸手拿了一整条阿尔卑斯“嗯,太甜了。”


太甜了啊,那为什么还买呢?


两人沉默的结完账,不等回到教室的时候上课铃已经响了,只能匆匆的冲回座位。


高三就是书很多很多,课桌前用书立着一排,像是厚厚的城墙一般,书桌旁边还有书箱。是写不完的卷子,是空了的笔芯,是晚自习后回宿舍短暂停留的自由。


不过相比于好多人考不上大学或者成绩不够好的焦虑,曾舜晞则有另外的烦恼,他觉得他的第一名,他的好朋友,他暗恋的人,有喜欢的人了。


在肖宇梁从天水重点中学转来深圳之前,他曾舜晞还是这个学校的第一名,霸榜了每一科成绩单的榜首。


就算是再难的卷子,他要是考砸了,就没人能考好,不过这些被肖宇梁轻易打破了。按常规来说,他应该讨厌肖宇梁的,但他就是觉得这个男生既优秀又温柔。


会在下雨天把自己的雨伞让给女同学,会在运动会上报没有人跑的3000米,会在他不想回家的时候和他一起去电玩城。
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动心的呢?曾舜晞也不知道。


“曾舜晞,这次语文的作文写的很不错啊,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拿了58分的。你们努力一点,都说了议论文比较好拿分,如果写抒情文文笔内容不太行,自觉放弃好吧?”语文老师猝不及防的点名吓的曾舜晞心脏一窒,幸好不是叫他回答问题。


殊不知他这幅发呆的模样落入了肖宇梁眼里,奇怪,阿晞最近发呆的频率越来越高了,临近高考,这是怎么了?


成绩出来的日子总在放月假的那个星期五,惹的一众学生头疼。


“天啊,下礼拜就要开家长会,也太难过了吧!这放假我都不敢回去!”


“往好处想想,幸好不是下礼拜开完家长会放假啊!”


“你这么说也是。。。”


放假还是很高兴的一件事,可是曾舜晞却觉得放假不如在学校,反正家里除了他也没有别人。在学校至少还有同学好朋友和宇梁。


正想着,张雪迎走过来问道“小晞,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吃烧烤,团建呀?”


“团建?你们不复习啊?”曾舜晞疑惑,就看到又有几个男女生围着过来。


“诶呀,咱们偶尔也要放松一下的嘛?”另外一个经常和曾舜晞一起打篮球的男生,搭着曾舜晞的肩膀。


曾舜晞被摇的有点晃,这帮人真是,这么多卷子呢,下周还要开家长会,对了,家长会。估计是为了“死”前吃一顿好的吧。


曾舜晞被晃的无奈,刚想答应,眼尾余光看到肖宇梁从教室后门出去,突然起身拿起书包就跟着出去了,只留下一句“你们先去吧,我还有事。”


“宇梁,等我一下。”曾舜晞一路小跑到肖宇梁身边,拍了拍他的肩膀,气喘吁吁。


肖宇梁一边给他顺气一边说“不要急,你不是要和他们去聚餐吗?”


曾舜晞缓了缓后才开口道“我没有答应嘛,我也不想回家。宇梁你这次又是第一,肯定不用担心。”


肖宇梁想开口说些什么,但是又被打回,到底是怎么了呢?


“阿晞,今晚我去你家打游戏吧?嗯?”


曾舜晞一愣,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肖宇梁这么说,但是从内而外散发出的快乐气息莫名感染到了肖宇梁。他连连点头,说“好呀。”


曾舜晞的家在深圳湾的附近,在那里住的人非富即贵,然而曾舜晞身上并没有电视剧里富家公子桀骜不驯的气质,反而阳光开朗,真诚友善,果然艺术虽来源于生活,但又高于生活。


“宇梁你随便坐噢~我去拿手柄。”


两人坐着沙发对超大的液晶电视玩了两三个小时的超级玛丽。争胜负那是一点都不留情面,不是曾舜晞推肖宇梁胳膊一下,就是肖宇梁偶尔空出一只手。


只不过曾舜晞还想再推肖宇梁一把以取的胜利的时候,肖宇梁身子一侧,曾舜晞不可避免的倒入了肖宇梁怀里。


曾舜晞屏住了呼吸,他刚刚打游戏打的脸有些热意,耳朵也兴奋的发红,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,像是给那一双宝石般的眼睛扫去灰尘。


肖宇梁看着看着,眼眸幽深,他不受控制的低头,在曾舜晞眼睛上落下一吻。


“咳咳,这试卷真多呀,宇梁,好不容易写完了数学,理综还有三张卷子呢,好麻烦噢~”曾舜晞累的尾音都拉长了,听的肖宇梁心里软乎乎的。


“你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?”肖宇梁伸手揉了揉曾舜晞的头发,又轻轻捏了捏曾舜晞鼓起来的腮帮子,嗯,手感真好啊。


“你也累了,我们点外卖吧,我知道有一家肥牛米线特别好吃,对了还有奶茶。”曾舜晞说着说着手指翻飞点开美团,随意搜索了几下就匆匆下单。


随后又撑着手看肖宇梁,下午的事儿,谁也没提,但是好像又心知肚明。


“宇梁,为什么我都考不过你呀?好像自从你转来以后,我就再也没考过第一了。”


肖宇梁下巴扬起,挑起眉眨眼“想超过我呀?叫我哥,我来帮你。”


曾舜晞觉得自己最近一定是发烧了,不然为什么脸越来越热,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肖宇梁这样的表情,虽然是在逗他。


但曾舜晞又忿忿不平起来,哼,凭什么主动权掌握在肖宇梁手里,第一考不过他,难道谈恋爱还能比他差吗?


曾舜晞一把跨坐到肖宇梁身上,搂着他脖子,在他耳边低声软语说道“宇梁~你刚刚说什么噢,我没听清诶~”


靠了!这小孩!肖宇梁脸也红了,呼吸逐渐紊乱起来,两只手颤抖的扶上曾舜晞的腰,再慢慢收紧。


曾舜晞不好意思看肖宇梁反应,只把头埋到他颈窝里,美滋滋想了一会,甜的偷偷弯起嘴角。


肖宇梁把人抱起来放到床上,再捧着曾舜晞的脸,两个人都脸红红的,眼睛都羞涩的躲闪,不知道是谁神经先崩溃,冲动在叫嚣,突然亲到了一起,唇瓣相抵,一下又一下的交缠。


直到腹中热意越来越盛才分开。肖宇梁把曾舜晞抱在怀里,下巴抵在曾舜晞毛茸茸的头发上,平静了好一阵子,室内只有两人粗重的呼吸声。


“阿晞,不要勾我。”一字一句低声说的曾舜晞不好意思,梗着脖子反驳“我哪有,明明是你先开始的?”


肖宇梁闭上眼睛,他的喜欢终于落到了实处“噢?阿晞,我们考同一个大学好不好?”


“嗯”曾舜晞轻声答应。


“以后大家会不会只记得第一名啊?我看网上都那么说的,所以如果我不成为第一名,你会不会也以后也不记得我。”曾舜晞闷闷出声。


肖宇梁听着笑了,他的小太阳怎么那么可爱,“那肯定是你没看全,大家只记得第一名,不会记得第二名,但是和第二名竞争激烈的第一名肯定记得呀。”


曾舜晞坐起来,前几天心中的阴霾一扫而空,笑吟吟的说道“噢~所以就算我们没有在一起,你也会记得我的吧。”


肖宇梁又把人揽入怀中,亲了一口“没有如果,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。”


“阿尔卑斯呢?买给谁的?”


“给你的,全放我书包里,想着以后一天一根放你座位里。”


成为不了第一名又怎么样?成为第一名的男朋友也很了不起的好吧?何况我自己还是第二名呢。曾舜晞听着肖宇梁给他分析考试情况时如是想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